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赴南通、盐城组织开展地方铁路工程监管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7:44   字号 【  
导读:

为顺利开展地方铁路工程监管工作,拓宽交通建设思路,提高建设管理水平,市质监站组织监督工程师赴南通、盐城开展交流活动,学习先行经验。

在南通,调研组赴南通港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钢筋加工场和集中流水线装配式制梁场,学习了铁路相关工艺流程和铁路线上架设技术。在盐城,调研组赴盐城滨海铁路专用线,通过现场踏勘,学习了解铁路项目特殊软弱地基处理、路基沉降控制方法等,现场收获良多。

调研组分别与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南通、盐城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地方铁路工程监管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分享了先进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并对提出的疑惑点进行了详细解答。调研组同志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地方铁路工程监管工作方向。

当前是铁路建设发展的黄金时期,市质监站定当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跟上加快铁路发展的坚定步伐,为实现苏州地方铁路建设大突破,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夯实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