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顺利举办桥梁预制构件质量提升技术及管理培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9/14 14:21:43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进一步加强桥梁预制构件质量控制,全面提升我市交通工程质量管理水平。9月13日下午,市质监站顺利举办桥梁预制构件质量提升技术及管理培训。全市质监机构及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技术管理人员4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分别在市质监站、各市(区)质监机构及在建项目设置视频直播会场28个。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桥梁中心主任工程师赵尚传博士,赵尚传博士从箱梁(大箱梁、小箱梁)质量提升要点、节段梁质量提升要点及桥梁预制构件前沿技术知识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桥梁预制构件质量提升技术及管理,分析了目前桥梁预制构件在制作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相关质量缺陷以及产生的原因和对应的解决措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对业务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为“质量月”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市质监站将持续丰富“质量月”系列活动,结合我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实际情况,使紧贴项目实际需求的质量管理培训活动常态化开展,全面提升我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水平,为我市交通工程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