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开展第二期安全生产“沉浸式”学习——盘扣支架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7:4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10月28日,市质监站组织开展第二期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沉浸式”学习——盘扣支架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国家标准规范的编写人,东南大学郭正兴教授进行授课。各市(区)监管单位及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培训。

在理论培训环节,详细解读盘扣式脚手架规范条文,并重点讲述了盘扣支架的监管要点和创新应用。在杨锦公路-东二环快速化改造施工现场,主讲人带领培训人员登上梯笼,自下而上对盘扣支架搭设、底板支撑、杆件连接等进行现场教学与互动。

本次“沉浸式”培训让监管人员走出书本,走入现场,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效加深了对培训知识的理解,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质监站将持续开展“沉浸式”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提高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为全保障我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