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赴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4/13 10:48:31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扎实推动施工现场消防隐患治理向事前预防转变,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3月24日下午,市质监站联合吴中区质监站赴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活动,让志愿服务“红星”工程走进工地一线。

在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现场,志愿者们向工人发放《工地消防安全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施工现场火灾风险点、工地消防安全措施、以及遇到火灾如何自救等消防安全生产知识,督促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做到警钟长鸣。此外,质监站一行还现场听取了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南湖快速路东延工程的建成能够促使沿线区域快速接入苏州市城市快速路网系统,缓解既有过湖通道压力,有效支撑城市空间结构、提升城市区位优势。南湖快速路路东延工程(吴中段)自2023年度复工以来主要围绕隧道内附属工程施工,计划2023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生命不可彩排,消防安全不容忽视。此次“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工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消防安全理念,提升了消防应急能力。市质监站将持续深化工地现场安全监督,督促参建单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服务保障我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贡献质监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