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昆山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正式实施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9:31:54   字号 【  
导读:

8月1日起,昆山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正式实施,90分钟内刷卡优惠换乘一次。

一是紧扣“公交服务供给侧”理念。参考周边城市相关政策,结合昆山实际,充分征求各区镇、相关部门和单位意见,经反复研究论证,形成换乘优惠政策。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与建议,收到相关建议30余条,并进一步修改完善。

二是紧扣“关键民生需求”主旨。针对持昆山公交普通卡、昆山市民APP乘车码、关爱卡、老人优惠卡的乘客,在满足适应场景后,可享受换乘优惠。优先实施全市常规公交之间换乘、市内公交与上海轨交11号线花桥段三站换乘,后续将根据轨道系统与昆山公交系统的对接完成情况,扩大换乘优惠范围。

三是紧扣“公交优先发展”机遇。实施公交换乘优惠政策有助于推进公交线网优化,促进公交轨道两网融合。在提高公交运行效率的同时,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降低市民出行成本,引导市民绿色出行,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昆山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