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635国道苏州湾隧道工可顺利通过市级预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6:25   字号 【  
导读:

635国道苏州湾隧道工程位于苏州市西南部东太湖区域,是635国道改线段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已列入《2023-2025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年滚动计划》,项目的建成对打通苏州市南北向跨太湖交通节点,完善区域综合交通网络,推动“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近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635国道苏州湾隧道工可市级专家预审会。会上,工可编制单位介绍了项目的功能定位、建设必要性、交通量预测、技术标准和总体方案等内容。经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可方案合理可行,并对项目节点方案深化、前置专题研究、土方综合利用及BIM设计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下阶段,我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指导完善工可研究,协调市交投集团、吴中区、吴江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资规、生态、水利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报省级部门审查。(局综计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