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焦亚飞局长带队调研航运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09:54:34   字号 【  
导读:

今年以来,苏州外贸压力依然较大,为助力改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纾困发展需求,2023年5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带队调研了江苏海江湾洋航运有限公司、太仓港集装箱海运有限公司两家航运企业。局港航处、综运处、综计处、市港航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两家航运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股权结构、航线航班开辟、市场发展、经营效益提升及后续发展设想等相关情况。江苏海江湾洋航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运营成本较高,但企业努力在特定航线上进行探索,同时对促进运贸一体化发展、远洋航线打造提出了相关建议。太仓港集装箱海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外贸形势不容乐观,企业运输量及经营效益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调,对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自营箱比例、提升货品附加值、拓展国内航线提出了相关举措。

焦亚飞向两家企业介绍了近期苏州市铁路、公路、水运的运营变动情况。焦亚飞指出一季度水路运输量同比下降趋势明显,此次调研也是为了后续深入分析下降原因、把握趋势、寻找对策、找准施力方向提供参考。焦亚飞肯定了企业的相关建议和举措,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水运量统计及分析工作,同时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强学习交流。(港航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