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区公交行业召开安全技术设施应用情况交流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9:15:00   字号 【  
导读:

5月14日下午,市客管处组织市区公交企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苏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苏交安专办〔2020〕3号)相关要求,交流推进技防设施在公交车速控制、防疲劳驾驶等方面的应用。

会上,市公交公司分享了G-BOS智慧运营系统使用经验,以及借助系统数据信息强化车速控制的具体管理措施。市区各公交企业就高清智能视频应用推广情况展开积极讨论。

市客管处对下一阶段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严格控制公交车速,在制度、技术、管理等方面加强研究并完善措施;二是加快推广高清智能视频,同时加强平台管理上的探索和改进,提升防疲劳报警有效性;三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