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开展防洪防汛演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7:33:00   字号 【  
导读:

入梅以来,我市迎来多次强降雨,防汛防台风已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部署要求,保障常熟市在建铁路工程安全度汛,市铁路办积极和施工单位对接,监督其强化防汛安全意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防汛安全保障工作,将防汛工作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演练在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望虞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演练模拟望虞河遭遇特大暴雨并超警戒水位,存在随时漫坝和溃坝的危险,施工区域及下游村庄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活动过程中,技术方案组、现场预警组、抢险救援组、安全保卫组、医疗救护组、医疗救护组六个应急小组各司其职,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同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或避免因灾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演练历时1小时。

通过这次演练,旨在提高施工单位全员防洪防汛安全意识,细化应急救援预案,保证紧急情况下项目能随立即组建一支“拉得出、顶得住、打的赢”的应急救援小组,最大程度保护项目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