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太仓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江苏省普通国省道管理办法》系列宣贯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8:00   字号 【  
导读:

    《江苏省普通国省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太仓交运局将《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制订具体工作方案,通过开展多渠道、多举措的宣贯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的普通国省道良好发展氛围。


    组织全员专题学习。3月5日邀请苏州市交运局政策法规处王晓青主任来太仓,围绕县市如何有效落实《办法》进行解读。太仓市交运局副局长王国文出席,局法规科、规划建设科、公路处、执法大队共50余人参加培训。公路处还将《办法》纳入党组织理论学习中,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自觉落实。


    落实“七走进”活动。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沙溪、浏河等国省道沿线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相关走访宣传活动,制作发放宣传资料,使沿线单位的从业人员能更直观、清楚的了解和熟悉《办法》内容,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拓展专题宣传手段。利用市交运局微信公众号刊登《办法》全文,解读制定背景、起草过程和重点内容。在公路处受理中心大厅内设立咨询服务台,并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规条款,提高办理相应业务的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下阶段,太仓交运局还将进一步发挥普通国省道在公路网中的骨干支撑作用,加强部门联动,聚焦综合监管,有效运用信用管理、监督评价等措施,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全力推动太仓交通高质量发展走在行业前列。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