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安全法治培训,护航在建项目复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6:03:16   字号 【  
导读: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确保国省道在建工程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根据安全生产和法治宣传要求,收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结合历年农民工学法经验,向已复工复产的国省道在建项目发放宣讲资料,开展在建项目复产复工安全法治培训活动。


    在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的基础上,对224省道昆山玉山至锦溪段改扩建工程、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昆山段、园区段、524国道常熟莫城至辛庄段改扩建工程、346国道浏家港大桥维修改造工程等我市国省道在建项目,采取了小型学习会议的形式,对项目单位及其人员开展《传染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各单位在两会期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同时结合《苏州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试行)》《苏州市12350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平台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要求,宣讲我市公路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法治助力有序复工,苏州公路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筑牢法治基础,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能力,扎实做好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法治宣传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