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太仓“网约车运营一件事”进入试运行阶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2:05   字号 【  
导读:

太仓“网约车运营一件事”进入试运行阶段

太仓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深化一件事改革,以“一件事”全流程“掌上办”为最终目标。目前,“网约车运营一件事”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依托太仓“一网通办”平台,实现网约车运营预受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核发等事项在我市“一网通办”平台集成办理,用“数据跑腿”替代“群众跑路”。

申请人登录平台移动端“一网通办(太e办)”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一件事”专栏选择“网约车运营一件事”主题服务。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申报主体(个人或企业),车辆类型(是否纯电动)以及是否已上牌。并按照系统提示补充信息材料,在线确认《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申请表》并签字提交,身份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动车行驶证由平台自动调用。太仓市交通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平台审核申请人提交信息,审核通过后平台生成《“网约车运营一件事”集成服务表》,短信通知申请人前往车管所现场核验。工作人员通过平台下载公安机关上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以及其他申请材料,至江苏运政在线平台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上传至“一网通办”平台。申请人可在“网约车运营一件事”主题服务内查看办件进度、结果或退回原因。

接下来,太仓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深化一件事改革,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