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通执法“小卡片” 助企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3:00   字号 【  
导读:

交通执法“小卡片” 助企服务零距离

“您好,这是大件运输‘二重三化’助企服务卡,上面有我们的联络人和服务电话,如需咨询大件运输相关问题,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在张家港市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正在为企业发放“服务卡”,有效搭建起为企服务“绿色通道”。

“二重三化”助企服务卡上面写着联络人、联系电话,背面印有《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大件运输管理规定、《江苏省公路条例》重型货物装载装配安全管理规定、大件运输申报流程及二维码服务等,企业通过联系联络人或者扫描二维码,可以便捷、高效了解掌握大件运输相关规定。

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助企服务卡常态化助企发展。自3月份开展“访企问需·护航发展”活动以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服务+执法”、“点对点”对接服务,目前已走访重点道路货物运输、重点货物装载源头单位、大件生产企业41家,指导完成信用修复4家、修复失信行为28条。同时,拓宽问题线索与意见建议征集渠道,通过服务大厅窗口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扎实开展“访企问需·护航发展”活动,主动下沉入企调研,找准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