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考评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9:17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推进全市在建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总结项目管理经验和凝练技术成果,全面检验市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工作成效,树立先进典型,市质监站组织对全市市级示范项目开展年度考评工作。

考评专家组通过查阅项目自评报告、证明材料、询问参建单位创建思路与做法、查看工地现场等形式开展了2020年度考评工作。经评议,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昆山段)、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吴中区段等10个项目获得2020年度苏州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创建市级“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此次年度考评实现了2020年全市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库全覆盖,共21个项目(包括18个公路项目,1个港口项目以及2个航道项目)。考评结果综合考虑了项目总体进度、创建深度及广度,日常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品质工程、试验室、原材料等专项检查的结果。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继续全面深入做好品质工程创建工作,依托在建项目,在城市大盾构隧道掘进、桥隧一体化施工、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打造苏州市“样板工程”,构建安全、智能、绿色、高效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实现基础设施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