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顺利完成二季度试验检测单位履约考核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8/02 10:13:00   字号 【  
导读:

2021年7月1日,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中标的三家试验检测单位进行了二季度履约考核。

严格按照《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中标试验检测单位履约考核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对试验检测单位开展履约考核管理工作。期间,考核组听取了三家检测单位对于二季度检测工作的回顾总结及三季度的检测工作计划,指出了本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今后,市质监站将继续做好对中标试验检测单位的履约考核工作,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定期到试验检测单位对日常检测工作进行飞行检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