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组织开展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预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6:52:52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推进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在建项目“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做好2021年度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迎评准备,10月13日,市公路中心组织对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开展预评价工作,并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和三位专家参加本次预评价并进行指导。

考评组首先观看了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品质工程创建视频,在听取了该项目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情况、创建成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后,各专家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实施细则》对项目品质工程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考评组高度肯定了项目在产业工人样板工作、BIM技术应用、跨高速钢箱梁顶推、小半径大跨度连续梁桥悬浇施工以及跨铁路V刚构桥梁转体施工等亮点工作成效。同时,就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迎接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考评提出了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张继东副处长、市公路中心王晓东副主任和市质监站顾卫东站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与改扩建工程的两家建设单位要精诚合作,成立专班或形成沟通机制,将迎接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考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做到层层组织动员,压实责任分工,树立“人人都是运动员,人人都是主人翁”的意识。三是内业资料与施工现场准备工作要做到两翼起飞,双轮驱动,突出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品质工程创建亮点,进一步凝练汇报资料,实现精益求精。

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秉承新时期苏州公路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继续协调各参建单位扎实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为落实交通强国江苏方案,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