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路中心成功举办第二期交通大讲堂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16:38:43   字号 【  
导读:

10月27日,第二期交通大讲堂走进环太湖公路,在苏州市乡村振兴学堂成功举办。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胡华龙出席并讲话,公路中心负责人王晓东致辞,局党宣处及各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讲堂还邀请了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共建单位市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的党员干部参加联学共建。

活动走进“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环太湖公路,让职工们在徒步过程中沉浸式感受苏州农村公路发展新面貌。近年来,苏州公路部门联合环太湖无锡、常州、湖州等市共同打造环太湖公路,构建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的公路治理体系,合力打造“四好农村路”的江浙样板,成功创建成为2022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王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公路中心深入践行“四敢”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实施公路152发展目标,为建设卓越交通贡献公路力量。公路交通面广量大,进村入户,关系百姓日常出行,也关系着苏州百姓的幸福指数,在今后的工作中,公路中心将在局党组领导下,以“四敢”为指引,推进苏州公路更高质量发展。

来自执法支队、公路中心、港航中心、指挥中心、铁航中心的5名青年干部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表达了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的火热决心,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工作要求,在苏州交通落地生根。

活动最后,胡华龙指出,本次大讲堂活动安排了环太湖公路漫步参观、乡村振兴学堂分享交流等环节,有新意、有特色、有水平。各位主讲人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生动展现出了交通生力军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大家:

永葆敢为善为的拼搏状态。把“敢”的精神体现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责任担当上,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闯劲破难题攻难关,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永葆务实落实的实干作风。要崇尚实干讲担当、务实落实争一流,带头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该扛的责任扛起来,真正干出好成绩、拼出新业绩。

永葆调查研究的行动自觉。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锤炼,切实帮助解决困难,以调查研究的过硬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

永葆廉洁自律的公仆本色。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培育好自己的精神家园,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注重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既干事、又干净的合格党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