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赴我市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调研评估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19 16:43:40   字号 【  
导读:

12月18日至19日,由省厅公路中心叶恒鑫副主任带队,省交通运输厅“四好农村路”建设调研评估工作组赴我市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督导考评。

检查组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及吴中区、常熟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落实上级部署、体制机制完善、信息化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农村公路路况、“路长制”落实、农路驿站建设、“农路+”发展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对吴中区、常熟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叶恒鑫副主任指出,苏州市农村公路“高起点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标准养护、高效率运行”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苏州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数字农路、平安农路、美丽农路、绿色农路、法治农路多做思考、多出实践,为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做好示范引领。

今年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稳扎稳打,行业管理亮点纷呈。吴江区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牵头江浙两省四市一体化建设环太湖公路,荣膺2022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吴江环长漾“稻米香泾”入选今年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助力共同富裕典型案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市将落实地市责任,全力支持2024年各市(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契机,将创建标准融入农村公路日常工作中,坚持把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