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代表队在全省港口叉车司机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9:16:00   字号 【  
导读:

10月27-28日,2022年江苏省港口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张家港港务集团隆重举办,苏州交通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且三名参赛选手成绩排名均位列前十。

本次技能竞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推进港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新时代港口技能人才素质,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比赛分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核两阶段赛程,其中技能操作考核包含实干笃行(过S弯道)、强基固本(巧码货盘)、专业精进(拾币投壶)、勇攀高峰(搭酒杯塔)四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级市和省港口集团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前,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局分管副局长担任组长,市局人教处、港航处、工会和市港航中心负责人担任副组长,负责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港航中心,负责竞赛具体实施工作。

为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市港航中心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沿江三市港区开展了初赛选拔。来自太仓鑫海港口开发有限公司的腾辉、太仓港公用集装箱作业有限公司的闵诗杰,以及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的杨健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苏州交通参与全省港口叉车司机技能竞赛。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苏州交通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好成绩,选手个人获得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