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组织召开安全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6:00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安全生产动员会会议精神,提升苏州航道安全防范能力建设,推动全市航道系统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3月27日,市航道处召开安全专题会,处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本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及相关措施,明确了各部门安全职责,组织观看了“3·21”响水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对照“三年行动计划”任务清单,超前谋划,落实责任。二是针对国务院、省、市安全督导情况和安全巡查反馈,全面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全面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对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努力提高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效。五是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最大程度挤压黑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生存空间。六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建+安全”工作,在航道整治工程工地开展“党建+工地”模式,联合党支部开展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工程推进等工作。

2020年,市航道处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深入开展“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实现“零事故、零伤亡”安全管理目标,确保项目任务不打折、本质安全再提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