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杨林塘金鸡河段航道开通前相关事宜协调会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5:29   字号 【  
导读:

4月28日,杨林塘金鸡河段航道开通前相关事宜协调会顺利召开,苏州市水运指、苏州市航道处、苏州市地方海事局、昆山市航道处、昆山地方海事处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对杨林塘金鸡河段航道沿线进行了实地踏勘。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听取了目前杨林塘金鸡河项目整治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部分尾留工程,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围绕开通前相关准备、开通后具体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下阶段,该项目将尽快组织开展实施,做好开通前各项准备,各部门各司其职,做好管理工作,确保杨林塘金鸡河航道顺利开通。

杨林塘航道是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中连申线苏南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沟通长江和连申线,连接苏州港太仓港区,杨林塘金鸡河段航道正式开通后,将形成新的苏沪水运通道,同时成为苏南地区至太仓港集装箱运输核心通道的重要组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