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昆山航道处开展朝阳路老桥拆除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18:08:00   字号 【  
导读:

朝阳路桥是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中的重要一环,目前老桥拆除工作进入了关键节点,为保障桥梁拆除顺利推进,4月15日,昆山航道处开展桥梁拆除监管工作。

昆山航道处实地踏勘了桥梁拆除情况,查看了施工单位拆除进度计划。围绕拆除顺序、拆除内容,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对施工方提出的相关技术参数问题,航政人员提供了航道断面图,帮助明确水中桩拆除深度。

目前,朝阳路老桥已完成桥梁上部结构拆除,正开展水中墩桩拆除,下阶段,昆山航道处将继续加强青阳港航道整治工程巡航和监管力度,保障在建水运工程安全有序、境内航道平安畅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