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开展2020年全市航道系统上半年度法制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8:27:00   字号 【  
导读:

6月16日,市航道处按照年度计划安排,在市区航道站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法制检查,重点检查“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年度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法治政府建设等年度法制台帐及执法文书资料。全市航道系统法制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各单位围绕今年法制工作的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发言,重点讨论了泥浆管控、普法宣传、“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事项。从互检结果来看,苏州航道系统在深入落实“执法三项制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履职尽责等方面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执法文书方面,与去年法制检查结果相比,有较大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执法人员培训,不断规范执法文书制作,切实提升执法水平;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动法治航道建设;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法制审核,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此次检查不仅增强了全市航道系统执法工作的凝聚力,同时对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航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