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召开航闸养护工作推进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12:00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完成养护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做好污染防治及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养护工作任务,1013日,苏州市航道管理处组织召开航闸养护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各市(区)航道处(站、中心)及船闸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9年度及2020年度航闸设施改造专项、日常养护项目进度、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及航道沿线环境整治管理等情况,并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展开交流讨论。苏州市航道处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认真统筹谋划航闸养护阶段性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方法、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全市航道系统年度养护目标圆满完成,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锚定目标抓进度。立足全局、打开思路,科学谋划项目全过程,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推进养护年度工作,确保当年项目当年完成

二是突出质效抓安全。加强航闸日常养护管理工作,保障干线航道与交通船闸安全畅通,同时做好养护项目过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年零事故、零伤亡

三是统筹协调抓管理。聚焦储备项目勘察设计环节,进一步加强水下管线勘测,做好航道普查信息录入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从服务需求、资金保障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确保全年养护计划高水平、高质量完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