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航道扫测装备及软件(第三批)采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2:00   字号 【  
导读:

915日,受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委托,苏州港航中心组织召开航道扫测装备及软件(第三批)采购项目验收会。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南京、徐州、镇江、宿迁、泰州、常州、无锡港航中心(航道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的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推进有序、管理规范、资料完整,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6套多波束航道扫测设备,与此前采购的8套设备,已在全省航道扫床、水下地形测量、航道断面测量等航道业务工作中运用,实现了我省内河航道管理部门全覆盖。该装备具有高精度卫星定位、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等功能,既满足了航道监管精细化、航道扫测高效化、航道养护科学化的要求,同时为智慧港航建设提供支撑。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