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港航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3:00   字号 【  
导读:

930日下午,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出席会议,副局长周建华主持会议,港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局机关党委关于郎晓頔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郎晓頔任港航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郎晓頔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坚持学习、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不揽功、不诿过、不自满、不懈怠,为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贡献港航力量。市港航中心副主任潘建国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决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支持郎晓頔主任工作,将当好参谋助手,团结协作,和全体港航干部职工共同推进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陆文华充分肯定了港航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领导班子和全体港航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廉洁力量,筑牢廉洁防线。

二是要继续凝心聚力,增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能力。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团结协作,在工作中互学优点、互鉴经验、互提问题、互通意见,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为建设“三枢纽三示范”目标贡献港航力量。

三是要坚持严格自律,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恕己之心恕人”,时时处处用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对照自己、检点自己、提高自己,忠诚对党,干净做人,担当做事。

四是要敢于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工作落地落实。新的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抓发展机遇,围绕重点任务要求,瞄准新目标,敢想敢干,统筹推进强枢纽、畅网络、提服务、促转型、优治理,带领港航事业闯出发展新路。

新起点,新征程。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在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积极打造畅通高效绿色智慧的内河水运体系,为谱写港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