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地方海事局开展“领时尚 明分类 共文明”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0:44   字号 【  
导读:

为了促进苏州垃圾分类更好更快实行,苏州市地方海事局党委与泰南社区居委会开展结对共建,以党员先行引领居民主动参加垃圾分类行动,持续巩固和加强垃圾成效,向社会大众展现海事党员的新面貌新作为。

6月19日,苏州市地方海事局机关支部走进泰南社区,开展了“领时尚明分类共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服务社区居民全面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垃圾分类的新时尚浪潮。

海事党员在社区内挨家挨户走访,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宣传分类行动的重要意义,讲解相关分类知识,并邀请居民自愿签订垃圾分类行动倡议书。本次活动中,海事党员志愿者还帮助社区清除了一处违规垃圾投放点位,为美化社区环境、优化社区管理贡献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垃圾分类对于节约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和实现再生资源利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后,苏州市地方海事局党委将与泰南社区常态化开展关于垃圾分类、水上安全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共建活动,以党员先行的姿态,发挥水城蓝盾党员队伍的作用,志愿服务社区居民和社会大众。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