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船舶检验局顺利召开全市船检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4:36:34   字号 【  
导读:

为认真总结2020年以来船检工作,学习近期省局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9月14日上午,苏州市船舶检验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船检工作会议,局船检业务分管副局长周保清及市局船检科全体人员、各市(区)处船检分管领导和宝带桥海事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市(区)处船检业务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以来各市(区)处的船检工作情况、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然后由市局船检科科长张义军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省局下发的文件并对今后全市的船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和港口水污染防治二号行动方案涉及到的铅封事项的落实情况、苏州籍船舶无线电设备的检验情况、新造船的岸电装置检验情况、固定灭火系统等船舶重大安全设备的检修检测问题以及近期各类船如起重船、浮吊船、单壳油船营运检验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等。

会议最后,周保清副局长对全市的船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综合执法改革期间的全市的船检过渡工作,要注重船检专业人才的培养,以确保各种形势下船检工作的有序展开。二是船检工作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在满足船检法规的同时要兼顾船舶的实际使用情况,急船户所急、解船户所困,提高船检工作的效率。三是加强对长江车客渡船、漫山客渡船等重点船舶检验工作的认识,优先安排二号行动等专项行动涉及到的船舶的检验,确保上级文件的有效落实。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