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支队联合常熟海事局推进内河船舶船名船籍港标识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0:23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内河船舶船名、船籍港标识的通告》文件要求,推进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向深向实,进一步规范统一船名、船籍港专项整治工作现场执法尺度,近日,支队联合常熟海事局召开了内河船舶船名船籍港标识专题研讨会。

会上,支队船检船务执法大队的验船师重点就长江干线水域航行的内河船舶标志标识规定要求向常熟海事局的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船舶标志标识的标明位置、标明方式、字体样式及大小、内河船舶船名灯的具体要求等。随后,验船师和常熟海事局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常熟亨通港务有限公司码头和常熟新泰港务有限公司码头,对停泊在码头的多艘内河船进行了实船检查,并指出了船舶标志标识方面的常见缺陷,进一步加深了现场执法人员的理解。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规范内河运输船舶标志标识,优化全市内河水上通航秩序与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