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水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4:55:49   字号 【  
导读:

621日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水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党委书记、支队长尚庆聪出席会议,周保清副支队长主持会议,支队港航监督科、船检船务执法大队、港政执法大队、水上执法一至六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水上各执法部门按照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深刻查摆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并提出改进措施。周保清副支队长对各部门查摆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岗位责任,守好廉政底线;二是要挂图作战,盯进度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三是要主动担当,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展现执法新风貌。

   尚庆聪支队长首先肯定了水上执法部门的工作成效和优良作风。同时,对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学习上要深入,注重学习积累增强业务技能,不断提升综合执法能力水平;三是措施上要过硬,正视排查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主动作为切实整改;四是行动上要坚决,边查边治立行立改,增强整改执行力;五是效果上要明显,严格规范执法,强化为民服务,打一场铁腕治队、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下一步,支队将依照省市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贯彻落实《苏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扎实开展“八大专项行动”,着力提升“八种意识”,对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攻坚克难、强化落实任务,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