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部署“利盾”百日会战及节前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3:16   字号 【  
导读:

910日,市执法支队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总结今年以来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阶段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支队安委办传达了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1-7月份事故情况及年度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科技信息科、公路管理科、港航监督科、道路执法四大队分别就主动安防系统应用、超限超载治理、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和单壳化学品船油船淘汰拆解、打击非法营运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昊副支队长围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重点工作推动落实、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带队安全督查等方面,详细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此外,还重点解读了“利盾”百日会战,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打好“六大战役”,为中秋、国庆双节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运输环境。

最后,尚庆聪支队长就进一步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发表意见:他要求,要牢记生命高于一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要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要牢记千防胜于一治,全力筑好安全生产“防火墙”。他指出,要在风险防控上保持定力;要在专项整治上精准发力;要在监管执法上持续加力。他强调,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推动压力再传导,狠抓薄弱环节;二是推动监管再强化,紧盯重点领域;三是推动应急再严格,做好节日保障。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展领导带队督查,全面推进“利盾”百日会战,努力打赢安全工作持久战和攻坚战,全力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