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傅明副局长带队在太湖开展调研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3:27:00   字号 【  
导读:

3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明、安保处处长石常宝一行对太湖水上交通进行了调研检查,市地方海事局局长陈飞、副局长周保清、太湖海事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组先后前往太湖基地、石公山搜救站,深入太湖辖区多个渡口、码头,并在太湖基地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太湖水上交通安全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码头、客旅船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以及企业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在太湖基地,傅局长听取了陈飞局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码头区域,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展示厅。在漫山渡口,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渡船运营以及安全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船员关于渡船安全工作的介绍。在太湖公园码头,傅局长登船检查了船舶证书、文书及船员证书,并查看了码头安全营运规章制度。在石公山搜救站,检查组参观了海事应急设备库,了解了近年来太湖湖区水上应急处置和搜救情况。在石公山码头、长圻码头等地,检查组听取了各码头负责人的安全工作介绍,查看了码头消防设备设施,详细了解了码头隐患排查等情况。

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傅局长强调,水上交通安全是促进水运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事关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日常出行便捷。在交通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要始终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海事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和服务工作,保障船舶航行安全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以有力举措不断提升行业综合治理能力。码头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思想铭于心、践于行、成于效,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机制,严防水上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