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傅明副局长带队“四不两直”检查公交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9:45:00   字号 【  
导读:

3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明一行来到苏州公交二分公司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听取了基层部门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3.12”事故情况汇报,并来到新庄立交换乘首末站实地检查,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运营保障一线的广大公交员工。

在二分公司会议室,傅明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分公司领导班子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分公司抓实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等方面采取的相关工作举措。

傅明副局长强调,当前公交企业面临着疫情防控和运力恢复的双重压力,但是安全工作仍然是必须狠抓不放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安全教育常抓不懈;要进一步规范驾驶员操作行为,帮助和督促驾驶员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推进安全防控机制建设,做到安全责任层层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为一线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随后,傅明副局长一行领导来到新庄立交换乘首末站进行了检查,现场仔细查看了充电桩、灭火器等设施设备,了解了场站车辆的停放和充电管理情况,询问了动态视频监控系统的应用;现场指出了公交公司对车辆充电管理仍需要规范,进一步加强视频监控对纠正驾驶员违章操作的实际效果。

在站点休息室,他仔细查看了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还与正在休息的驾驶员们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注意休息、加强个人防护,认真执行公交车防疫措施,保持良好的心情投入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市民乘客的正常出行服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