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沪苏湖铁路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7:05:33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推进沪苏湖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筹备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4月2日,省铁路办组织召开沪苏湖铁路项目推进座谈会,上海市交委、上海铁路枢纽建设指挥部、江苏省铁路集团、苏州市铁路办、湖州市铁路办、吴江区政府办、吴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江区交通运输局以及中铁第四勘查设计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在项目推进座谈会上,各单位对沪苏湖铁路项目以及前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明确了工作目标。

省铁路办副主任朱培德对沪苏湖铁路各项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沪苏湖铁路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铁路项目,承载着两省一市人民的期盼,在当前“防疫防控”重大挑战之下,需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大力度,增强铁路建设发展紧迫感、围绕目标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争取沪苏湖铁路早日开工建设。

此前,4月1日,省铁路办组织了现场踏勘并召开座谈会。在踏勘现场,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对沪苏湖铁路沿线情况及项目进展作详细汇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