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陆文华局长率队赴中铁设计通苏嘉甬铁路定测项目部对接前期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8:27:03   字号 【  
导读:

11月5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副局长马文欣赴中铁设计通苏嘉甬铁路定测项目部对接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中铁设计副总经理石山,苏州市铁路办,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研究和讨论,提出相应要求和推进措施。

陆文华指出,通苏嘉甬铁路建设对于我市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路地双方要共同努力、排除万难,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早日获批开工建设。

通苏嘉甬铁路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骨架——沿海铁路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骨干线路,是我市唯一的一条南北向铁路主干线,是构成我市“丰”字形铁路主骨架网络中“纵一”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完善国家高速铁路网、长三角城际铁路网和促进我市东部地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路地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协同配合全力加快推进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