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率队调研桐泾路北延工程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6:08   字号 【  
导读:

11月16日,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赴桐泾路北延工程施工现场考察调研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学会副理事长曹萍和学会综合部、发展研究部、科技培训部、职称评审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以及交建公司总经理周建光参加调研。

徐明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桐泾路北沿工程盾构施工现场,参观了项目泥水分离设施和大盾构智能控制展厅,并详细听取了交建公司和盾构施工单位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汇报,重点关心了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盾构施工建设推进情况,对工程各参建单位专注科研攻关,合力着力破解工程建设难题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和肯定。

徐明理事长在座谈中,叮嘱参建单位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在确保安全、质量可控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工程项目提前实现建成通车。

同时,徐明理事长寄语交建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等参建单位:希望在后期工程推进过程中,交建公司与中铁十四局集团能够充分发挥地方国企与央企合作的资源集聚优势,充分借助苏州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平台作用,做到互融互进,共同助推苏州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左线盾构于10月26日开始正式始发掘进,目前正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计划于2021年1月底实现左线洞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