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阻隔十年之久的“断头路”最难节点打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4:22:00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盾构施工接连传来捷讯!1月9日,隧道左线“姑苏号”盾构机顺利穿越沪宁城际铁路;1月11日上午,顺利穿越京沪铁路,标志着苏州阻隔十年之久的“断头路”最难节点已打通!

桐泾路作为“七纵”主干路之一,位于苏州站西侧约2.1千米,是苏州市穿越沪宁高速公路、沪宁城际铁路、沪宁铁路及北环快速路进而联系南北片区的重要通道,是“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通道路之一。

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盾构施工是典型的全线浅覆土穿越老城区大直径泥水盾构项目,也是国内第一条下穿运营高速铁路的大盾构隧道,同时也是苏州市目前最大直径的盾构工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