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100项重点交通工程列入计划 苏州交通吹响工程建设冲锋号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09:27:12   字号 【  
导读:

3月16日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响开局战 实现双过半”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2021年综合交通运输100项重点工程列入计划,其中26个将开工和力争开工,24个将建成,年度计划完成投资总计266.5亿元。

会议明确,2021年综合交通运输100项重点工程包括,苏州市域9个铁路建设项目,46个高速公路及互通、普通公路和断头路连接路工程,17个水运工程,11个交通实施或主管协调的市政工程,9个公交场站类项目,5条“四好农路”建设以及3个管理设施项目。

会议认为,今年交通领域的项目建设总的特点是任务更重、难度更大,项目总数由去年的82项增加至100项,全面覆盖交通系统的铁路、公路、水运、市政、场站以及管理设施等各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量也比去年多了近12亿元,增长5%,达到266.5亿元,新开工项目和建成项目数量都比去年多,在建项目中桥梁、隧道等工程施工施工安全风险大,项目管理要求高。

陆文华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打响开局战、实现双过半”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就是要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咬定目标、咬紧牙关、提振精神,坚决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十四五”发展夯实基础。要深刻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毅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确保安全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品质提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