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与中铁五院党建联盟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6:53:37   字号 【  
导读:

3月20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中铁五院党委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文华,中铁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友富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明、中铁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谌启发代表双方签署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铁五院党委党建联盟框架协议》。会议宣布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中铁五院党委党建联盟活动方案》,根据方案,双方将在党建联学联讲联动联建中开展深度合作。

陆文华在致辞中指出,双方要立足央地党建联盟,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努力实现央地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要在“两争当一前列”中体现央地合作新作为。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中提供央地合作新经验。要在“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重大战略叠加中争创央地合作新样板。要在“沪苏同城化”,特别是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中跑出央地合作“加速度”。

汤友富表示,近年来,中铁五院全面参与到苏州综合交通建设中来,并通过与苏州市交通局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成功推动了苏州众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成立,成为中铁五院与苏州交通局创新央地合作模式的新结晶。为更好地整合双方合力,中铁五院党委与苏州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决定,建立央地党建联盟,进一步优化党建资源,汇聚双方合力,提升央地党建工作实效,构筑“党建搭台、业务唱戏”的大党建格局,推动苏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担当起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以交通党建更优成绩、交通国企更大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