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调研苏州南站(汾湖站)规划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7:44   字号 【  
导读:

4月13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魏强一行赴苏州汾湖实地调研苏州南站(汾湖站)规划建设。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丁军华,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建中,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钱永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参加调研。吴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朱建文陪同调研。

魏强一行来到了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杨文头村,查看了沪苏湖铁路苏州段线路图、苏州市铁路建设示意图,听取苏州南站(汾湖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城融合方案以及周边地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陆文华局长以及吴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向魏强一行介绍了苏州南站(汾湖站)的推进情况,魏强对苏州南站(汾湖站)的规划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苏州南站(汾湖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城融合方案存在的交通衔接、地基处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魏强要求,要加快苏州南站(汾湖站)规划方案稳定,确保沪苏湖铁路按时序推进。

苏州南站(汾湖站)位于沪苏湖铁路与通苏嘉甬铁路在汾湖高新区(黎里镇)的交会点,在汾湖三白荡西北角,目前,苏州南站(汾湖站)站房已获得初步设计批复。未来,汾湖区将实现融入上海半小时通行圈,开启双城生活。

(吴江局、铁路办)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