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我国第一条穿湖双层叠加隧道将于6月底通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3:51:00   字号 【  
导读:

苏州阳澄西湖南隧道是我国第一条穿湖双层叠加隧道,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计划于6月底通车,也标志着苏州中环北线即将全线开通。

苏州阳澄西湖南隧道工程水下最深处达24.6米,宽52米,开创了国内超深、超宽、水下非对称双层叠加隧道工程施工先河,2020年9月央视一套专门对此进行了报道。

该工程与其他快速路共同构建苏州快速路骨架路网,将成为城市东西方向重要快速通道,极大缓解内环北线的交通压力,东西贯穿整个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承担起城市组团间快速交通功能,对苏州北部加快构筑“大虹桥”重要战略支点等方面意义深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