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海铁联运赫伯罗特专列成功开行
信息来源:苏州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24 14:40:31   字号 【  
导读:

8月23日下午,一列搭载80标箱宜家集团家具的苏州—上海芦潮—洋山港海铁联运班列由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出发驶往上海港,标志着苏州海铁联运赫伯罗特专列成功首发。

赫伯罗特股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世界五大集装箱船公司之一。宜家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于2021年9月在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设立宜家中国区华中中心苏州集拼仓,并开行“宜家号”多式联运专列。

此次,苏州海铁联运班列联手赫伯罗特股份公司,依托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多式联运平台优势,为宜家集团定制开行海铁联运专列,通过双方服务链条的延伸,实现物流枢纽与航运企业的互联互通,进一步降低客户企业运输成本、保障运力稳定。

近年来,苏州海铁联运班列运行质效不断提升,2021年共发运集装箱30850标箱,为进出口企业降低运输成本超1230万元,降低碳排放超70吨。2022年1—7月,苏州海铁联运班列共发运集装箱19870标箱,同比增长12.33%,再创历史新高。尤其是疫情期间,苏州海铁联运班列发挥物流运输应急通道作用,有力保障苏州及长三角地区进出口企业物流需求。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