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来苏州调研苏锡常通信用交通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09:44:49   字号 【  
导读:

3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周体光、政研室副主任赵玮一行赴苏州调研苏锡常通信用交通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陪同调研。无锡、常州、南通、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信用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四市汇报了苏锡常通信用交通一体化牵头工作和“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情况。苏州市就牵头建立四市信用重点监管协同机制、信用异地修复合作机制、信易+案例交流机制作了重点介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应用行业信用重点监管对象名录库和实现道路运输分级分类监管进行了现场演示。

调研组充分肯定苏锡常通信用交通一体化和四市“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省交通运输厅政研室副主任赵玮指出,四市信用交通一体化要争取纳入信用领域“交通强国”试点,并参照长三角信用一体化建设制定年度工作任务。

周体光强调,信用工作的基础是互通。要进一步研究信用数据的互通与共享,实现跨部门、跨地区互通,从而不断提升信用数据的价值。信用工作的关键是融合。要把信用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起来,奔着解决实际业务问题去。信用工作的核心是应用。要进一步推动信用数据在“两客一危”、大件运输、出租汽车、港口污染防治等领域的应用,要不断在四市形成区域协同示范,体现苏锡常通信用交通一体化建设的质量与水平,力争做成苏南地区交通率先实现现代化的示范项目以及“交通强国”试点。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