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来苏州调研内河集装箱运输高质量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4:11:00   字号 【  
导读:

4月12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锡良带队来苏州调研内河集装箱运输高质量发展情况,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胡华龙,市港航中心主任郎晓頔,市局港航管理处、局综合运输处,市港航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锡良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参观国际铁路货运专用线区、中港池码头和物流中心展示厅等,并听取苏州港航集团有关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苏州交通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我市有关港航发展、内河集装箱码头建设、航线开通运营、集装箱船舶建造、运输结构调整奖补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内河集装箱港口多港联动、多式联运、港口智慧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锡良表示,苏州市在港航发展调查研究、内河集装箱码头建设、航线运营管理、国有港航企业培育发展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发展现代化水运为共同目标,协同推动内河集装箱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

胡华龙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发力,以苏南运河“三改二”项目实施为契机,加快港航基础设施提能升级,服务保障内河集装箱运输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畅通经济循环、降低物流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多赢”。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