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客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2:27   字号 【  
导读:

6月1日起,《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5月21日,市客管处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纷纷行动起来,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助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各党小组长首先传达了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一分钟读懂垃圾分类》,共同学习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领会苏州市垃圾分类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随后,通过垃圾分类知识现场答题环节,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最后,通过微信群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倡导关注“苏州垃圾分类”公众号,鼓励党员积极参加垃圾分类知识线上学习和答题活动。全体党员纷纷响应号召,进行承诺接力,自觉争当垃圾分类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处党员统一认识,深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要积极参与、率先垂范,严格按照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标准,让主动分类、自觉投放成为生活习惯和文明新风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