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客管处迎接清风行动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16:52:48   字号 【  
导读:

10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金华带队至市客管处就清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市客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市客管处关于清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市客管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经自查,市客管处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开展各项工作,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随后,督查组查看了客管处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台账,并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市客管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地开展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紧绷廉政之弦,时刻坚守底线、远离红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