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兴调研之风,建文明客运——市执法支队深入研究出租车“司机驿站”文明服务激励机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10:49:45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化出租车改革工作要求,推动出租车新老业态综合服务设施资源共享,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关心关怀,激励驾驶员规范经营、文明服务。1226日下午,市执法支队朱斌副支队长率队开展出租车“司机驿站”调研,市执法支队客运大队、出租车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期间,朱斌副支队长一行深入走访钱万里桥出租车服务区、T3出行“司机驿站”、滴滴出行“司机驿站”,详细调研了出租车服务区与“司机驿站”对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就餐、休息以及车辆充电、维修、洗车方面的政策,特别是对“城市卫士”等优秀出租车驾驶员的优惠政策。

出租车服务区与“司机驿站”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站点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安全运营、车辆维保等工作情况。

朱斌副支队长指出:一是要加强关心关爱关怀。要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群体关心关爱关怀,加大出租车综合服务设施与司机驿站建设,改善出租车营运环境,让广大驾驶员心情愉快地为市民提供服务。二是要加强品牌服务引领。要加强企业品牌服务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品牌服务融合,树立文明服务标杆典型,发挥品牌服务引领作用。三是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要建立健全优秀驾驶员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优秀服务、党员、退役军人驾驶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提升行业文明服务新形象。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严管有力度,厚爱有温度,联合行业协会、出租车企业、网约车平台推进出租车服务设施资源共享,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规范经营、文明服务、安全行车的优秀驾驶员,给予评优评先、驿站共享、便捷充电、优惠就餐、优惠维修等系列惠驾利驾政策,激发文明服务积极性,让广大驾驶员心情愉快地为乘客服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