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赴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15:48:17   字号 【  
导读:

近日雨雪冰冻天气频发,为减少铁路停运可能产生的旅客滞留等影响,进一步督促做好火车站地区运输工作。2月5日上午,市执法支队轨道大队赴苏州火车站检查轨道交通站点和公交枢纽,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轨道交通“苏州火车站”站,重点检查旅客安检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车站大客流疏运预案,听取了轨道运营单位与国铁对接机制运行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的工作措施,要求密切关注火车站旅客是否发生因火车班次取消的滞留,做好应对预案。

在火车站西枢纽,重点检查驾驶员班前两观两测制度执行,场站车辆人员出入登记、应急运输运力准备等情况,要求公交集团做好夜线运输组织和值守,同时与火车站加强联络沟通,遇应急运输需要及时投放运力。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紧绷安全弦,强化检查力度,细化检查方案,争取做到不留安全死角,助力春运平稳畅通运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