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相城区交通执法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零钱包”主题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3:00:40   字号 【  
导读:

近日,为解决移动互联网支付下老年人、外籍人士乘坐出租车使用现金支付不便的问题,相城区交通执法大队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市出租车协会、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在苏州高铁北站开展“零钱包”主题服务活动,在解决驾驶员零钞备付问题的同时,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实现“现金支付无忧、安全便捷出行”。

在高铁苏州北站,执法人员及来自相关部门的十多名工作人员向过往出租车司机发放便于携带零钱的“零钱包”,并告知“零钱包”使用、兑换网点、兑换程序等问题,耐心向司机师傅宣讲不得拒收人民币的相关要求,从而不断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司机师傅纷纷对本次主题活动表示肯定。

“零钱包”主题服务活动首日,共发放零钱包500余个,为司机现金找零不便的问题提供了解决途径,更好服务了特殊人群的乘车付款问题。

近年来,相城大队不断强化执法人员的群众意识,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原则,在执法实践中坚持管理与服务并举,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