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通沪铁路一期通过初步验收,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8:29:00   字号 【  
导读:

日前,通沪铁路一期(赵甸至黄渡段)通过初步验收。验收历时3天,包括土建、路桥、线路等25个项目。下一步,通沪铁路一期将进入运营安全评估阶段,依照计划将于本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通沪铁路赵甸至黄渡段顺利通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初步验收,这是该线路继静态验收、联调联试、试运行之后的又一个重要节点。此次验收,是国铁集团对通沪铁路全线建设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查验。

通沪铁路一期开通运营后,苏州常熟和张家港、太仓三市,不仅将结束不通火车的历史,同时接入长三角铁路网。这不仅极大便利沿线居民的出行,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